top of page
20160513143153.jpg
為何選擇南澳阿得萊德?

阿得萊德環境優美,城市規劃集中之餘,也保留了傳統建築及享有豐富的綠色地帶,是世界級宜居城市。


根據全球權威消費指數排名顯示,阿得萊德的物價比悉尼及墨爾本等城市便宜20%,留學的生活費亦相對便宜。


另外,阿得萊德的教育水平一直位居澳洲前列,擁有多間享負盛名的高等學府。以阿得萊德大學為例,自成立以來一直是世界級的頂級學府。澳洲的16名諾貝爾獎得奬者有5位來自阿得萊德大學。透過到阿得萊德微留學能了解一下當地的文化、生活環境及教學理念,為未來大學進修之路作好準備。

20160513142527.jpg
關於 GEC

GEC國際留學教育中心(GEC)於1994年成立,總部位於澳洲南部的阿得萊德市。自1998年起,GEC擴大了服務範圍,致力拓展中國、香港、澳門及台灣的業務,為學生和家長們提供可靠的澳洲留學資訊及服務,讓學生享受完善的抵澳服務,盡快適應新環境,體驗當地的生活方式。


GEC為Department for Education and Child Development, Government of South Australia 的正式認可教育機構,掌握最新的澳洲院校申請資訊。通過GEC申請留學的學生會被安排入讀阿得萊德市內的優質學府,參與全球教育大勢所趨的STEM教學課堂及各式「森林活動」;學生並有機會進行沖上雲霄的飛行體驗、南澳大自然探索之旅等,相信定能體驗當地生活樂趣,同時擴闊視野,預先為未來的升學作好準備。完成旅程後,學生會獲當地教育局頒贈結業證書,以證明他們的學習成果。

bottom of page